close

新加坡之旅

 一種難以言喻的興奮與期待,要在這個旅途展開了!

    到了新加坡後,全家人非常興奮的一直從機場逛到直到回到飯店!隔天我們全家馬上去參加新加坡的-「瘋狂夏令營」。

    每一天我們全家都過著快樂、刺激的日子,其中有一天,我們夏令營帶我們去射箭和射漆彈,那時大家都怕被打到所以膽戰心驚做著戰爭的實際場面,把大家嚇的不趕往前一步射箭。當時夏令營採小組計分式,贏的人就可以免費獲得一瓶可樂或雪碧,所以我們小組每個人都非常的拼命,想獲得那一罐清涼、解渴又消暑的清涼飲料。果然老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們得到清涼的飲料了!   

    還有一天,夏令營帶我們去高空彈跳,那裡非常大、非常高,每一個人上去都嚇得屁股尿流!所以輪到我時,我無法壓抑心中的恐懼!直到我爬到它的頂端,仔細往下看,我發現其實一點都不可怕!從高空盪下來的時候,我感覺非常輕鬆、自在又舒服!高空彈跳

     終於到了離開新加坡的時候了,我非常捨不得離去!搭上了飛機,我不禁會去想起之前在新加坡快樂回憶,真是讓         成功射到50分 終於玩完了      我回味無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