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一天之旅果園

    到了蔬果園的期待心情,就快壓抑不住了!

    在那裡我看見各式各樣的有機蔬果,還讓我看到我從來沒看過的蔬菜水果,例:秋葵.茼蒿……,真是讓我大開眼見成熟的柿子

    到了吃中飯的時候,我期待的午餐有許多剛剛我所看到的蔬菜,主菜盡然是我想像不到的燜雞,這家餐廳的好手藝,真是不得了!讓我們全家飽餐一頓。下午,爸爸和媽媽逼著我跟哥哥一起去爬山,過了四十分鐘後,我們終於爬到山腰了!不過爸爸和媽媽說:「我們家的體力真不好阿!爬了四十分鐘才爬到山腰,害我們家進度落後!」,哥哥竟然回媽媽說:「又沒關係,爬山就不能慢慢爬嗎?」,媽媽:「……」。茄子         與柿子合照

     結果,爬了老半天,爬了一小時又二十分鐘,才爬完了整座山,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!大家的肚子都咕嚕咕嚕的再叫了,大家迫不期待想吃這家的美味佳餚。

     吃完晚飯後,當然下一步就是離開蔬果園啦!經過這一天下來的折磨,哥哥跟我一上車就倒頭睡了!終於回到家的疲勞,真讓我們全家煎熬不住。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