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宜蘭之旅  

    「轟隆轟隆」的聲響中,我張開了雙眼,我看到了許多花花草草,這裡就是-「宜蘭」。

    那一個星期中我與我最親近的表妹一同去郊遊,那個星期是我最幸福、快樂的時光。

    我們每天都去各種不同的地方玩耍,第一天的晚上,我們去了宜蘭很有名的-「羅東夜市」去吃晚餐,那裡人山人海,我們在擁擠的夜市裡行走,感覺真不舒服,終於到了十一點了!發呆中~~~人潮散了、人變少了,終於可以自由自在的走動了!

真的比人擠人時舒服的太多了,在回飯店的過程竟然……迷路了!在迷失方向的情況下,哥哥還吃得下東西,真是讓我們大家看傻眼了!在朦朧的月色下,我們藉著月色來認路,終於找到了,我們飯店。

     第二天,我們去以前爸爸和媽媽懷舊的原子筆品牌的工廠-「玉兔工廠」,在那裡我看到很多爸爸和媽媽用的原子筆和鉛筆,一邊聽著工廠人員的講解,我一邊看著還沒做成的鉛筆,讓我知道鉛筆的形成過程。我們慢慢的進入了手工DIY鉛筆房裡,鉛筆DIY我們自己設計的鉛筆非常好笑,像我設計一隻豬在上面;而爸爸設計全家人的臉在鉛筆上頭,讓媽媽感到非常溫馨。還有最後的活動,也是最好玩的活動,那就是-「釣鉛筆」,我在三分鐘內釣到了十一枝鉛筆,真是讓我太開心了。

      這一個星期,時光飛逝,一個星期一扎眼就過了,表妹也回家了,我也該收心在啤酒館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