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爬山  

    星期日,真是個爬山的好日子」,媽媽的嘴裡一直碎碎念要去爬山

在我跟哥哥心裡是最不願意聽到的話,在這炎熱的天氣下,竟然要我們去爬路途遙遠的山,真是要我們的命啊!

     可是,好死不死的竟然真的要去爬山,在準備去爬山的時候,如果爬最後一名,要請全家喝飲料,所以,在這個約定下,說什麼我都不能爬最後一名。階梯

     比賽開始,我們全家都知道一開始不要先往前衝,要不然會後繼無力,可是哥哥怕請飲料,根本就忘了!我們其他人都在心裡偷笑,我心裡想:「哈哈!哥哥一定會請飲料的,我只要在這涼亭邊慢慢走就可以了!」。,爬了三十分,才到達山腰,順序不便,第一是:哥哥.第二是:爸爸.第三是:我.媽媽最後一名,大家一起休息,不過哥哥,竟然先跑,所以,他必須等我們先走完五分鐘才能出發。

     過了沒多久之後,離終點還有幾公尺,那時哥哥完全沒力了,然後爸爸一馬當先,我是第二,媽媽是第三,「哈哈!誰叫你一開始要先衝呢!真是有夠笨的!」爸爸笑著說。下山後,哥哥也只好履行約定,請我們喝飲料啦!哥哥也只好自認倒楣囉!美麗ㄉ天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