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蘭陽博物館之旅

    到了這裡,可是這裡是哪裡呢?這裡是外觀獨特的-『蘭陽博物館』,蘭陽博物館外觀非常ㄉ奇怪,還讓我覺ㄉ是地震的博物館呢!他ㄉ外觀是一個很斜的三角形,獨特外觀非常吸引我們全家呢!所以我們一起進去了那ㄍ外型非常奇怪的蘭陽博物館。

    一進到裡面,和我想像得不太一樣,我還以為會介紹關於宜蘭ㄉ由來ㄋ,可是卻介紹宜蘭的特殊ㄉ花草和樹木以及礁溪溫泉ㄉ形成我。蘭陽博物館裡,有展示昆蟲和蝴蝶ㄉ標本,這些讓我就看ㄌ不想回家了!可口ㄉ甕窯雞

    中餐我們去吃,許多美食節目報導過ㄉ美食-『甕窯雞』,這家店,一進去當然就是人擠人囉!害我一直擠在人海中美味ㄉ甕窯雞,這種感覺就像去羅東夜市ㄋ,可是沒比那裡擠,一端上來ㄉ甕窯雞,酥酥脆脆ㄉ外皮,鮮嫩多汁ㄉ肉,讓我們全家食指大動。

    終於,到了睡覺的時間囉,我們住在不大不小的飯店裡,裡面ㄉ床軟軟綿綿,讓我睡ㄌ一場好覺。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