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好ㄉ風景     

    溪水ㄉ聲音響徹整ㄍ山頭,山脈ㄉ形狀像高低起伏ㄉ海水,天上軟綿綿ㄉ雲朵,就像一隻隻雪白ㄉ兔子。大家都看過大自然所形成ㄉ美麗聲響或圖案,這就是大自然形成ㄉ『風景』。

    每次爬到山頂時,那裡ㄉ視野超級好ㄉ!!從高山上,由上往下看,真是美級ㄌ!還有山上ㄉ空氣,非常ㄉ清晰,好ㄉ不得了!雖然爬上去很辛苦,但是看到那美麗ㄉ風景後,疲勞就一下子不見ㄌ!

    當我出門遊玩時,都會拍到許多風景,有可愛ㄉ、美ㄉ、漂亮ㄉ……等,反正很多就是ㄌ(我懶ㄉ列出來)。我媽媽常說:「風景是千變萬化ㄉ樹,所以記得把最美好ㄉ姿態記錄下來!」風景之所以這樣,所以我現在非常喜歡拍風景、看風景,我想把風景最美好ㄉ一刻,都盡收在我ㄉ眼裡(不知道我ㄉ眼睛夠不夠大)。

    在這ㄍ地球快暖化ㄉ時期,風景是最難保存ㄉ,所以我要珍惜我看過、拍過ㄉ美麗風景。美麗ㄉ天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